算了叫我冰浏吧

著名非洲水货
坠入时之歌的鸽子
时之歌第一次抽卡就抽到了我最爱的夫人!啊!告诉夫人我爱她!
时之歌明年要出动画咩!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……每次更新都会丢失起码一次全文,累觉不爱……

【楚路】出梗求文,原著背景小龙路梗

楚路文,小龙的梗有人接吗!

我六年前想的!

接龙二楚子航血统问题被审判的前一天,路明非急得半宿没睡着,第二天醒来,他变成了巴掌大的小龙,用电话诓芬格尔一早上,兵荒马乱突然不知道怎么就又变回去了。

但是从此以后老莫名其妙变来变去,路明非很头大,除了嘴巴紧又对他好的师兄他一个人都不敢漏底。

然后言灵在小龙的形态下通了,就是,五个元素都能用的,但是都是超级迷你版,比如……

努力发个君焰,然后当打火机用(还有可能嗓子冒烟呛到自己);

烛龙发出来当个煤气灶用;

还能用涡流给自己包一个水泡泡;

落雷好比接触不良时的轻微触电,最多电晕蚊子;

无尘之地,怎么说呢……你抱不住小龙身体,好像那个有个无形的泡泡一样,不过因为真空的关系会膨胀一点点;

人家的吸血镰能杀人,他的吸血镰跟蚊子差不多,最多割破皮,用一下剪掉一根头发;

风王之瞳是手持小电风扇的程度;

迷你版王之侍,让猫猫狗狗听他话,排队跳舞?

他的王权,一般用来砸核桃,偶尔拍拍蟑螂……

跪求大佬接梗!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算了叫我冰浏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